广东
去App查看
请教一个过户问题(有福利)
我是广州户口,想买车,现在办不了中山居住证,但是中山的亲戚告诉我,可以这样,车子买了挂在他名下,两个月后再过户给我?这样可以吗?过户后原车的车牌需要换吗?这种办法可行吗??急求
顺便说说你们喜欢那个,看我们的审美观一样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2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