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皇冠的人会出大事,赶紧看
目录:
1、发帖的初心做个铺垫
2、三台行政级轿车深入驾驶后的体后感
3、为什么坐过皇冠之后会出大事?
4、为什么皇冠销量不如E56;
5、皇冠就是C级车,而不是跟C34对比
客观事实,这不是说贬低任何一部车,对于车而言,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消费者,不是经营者,这里我们没有任何利益关系,凭什么要把没有的东西说成有的?我只说事实不说故事。本人性格就是这样,不喜欢绕圈子说一下虚的~!
进入主题:本人近期想选择入手5系和E级其中一台,这两款车都进行了深入试驾(借朋友的车试,而不是4S试那么一下子开不出来什么名堂来),然后,刚好昨天跟我供应商一起去深圳办事。途中坐了他新车落地的14代顶配皇冠2.0带T车型。
第一感觉坐上去,座椅实在是柔软舒适,这个舒适度其他文中的任何一款车都无法跟皇冠去比,不要扯那些没用的,这个答案非常的明确,这个舒适度BBA同级别都赶紧靠边站,坐E与5是最多心里面的感觉舒适了一点,身不舒服!!!高速上非常的安静与舒适,然后到了服务区,我赶紧换过来,我自己开一下,途中发现,此车有ACC自适应刹车功能,高速自动跟车,特别是高速行驶缓慢时快时慢的时候,那就是释放你的双脚。此外,在下高速匝道遇到前面一个傻叼走错路急刹车,皇冠立刻滴滴滴进行警报,我刹车的同时,系统自动进行了主动刹车,这个冲击力被吓死,如果我不刹车皇冠会不会自动干停?敢问五系与E你有这个功能?(有你也要车主加三个五位数加装难道不是吗?这个功能740都没有,不信你自己去看)。皇冠的B柱很小,在转弯的时候视线特别好,同时这个车的视线很好,视线仅次于SUV。皇冠的油门特别轻,不需要深踩油门就可以提速很666666.德系的油门设计跟这个不一样,油门比较重,而且踩的久了会发累。。。。。开着的时候可以右手放在手套箱,手套箱皮质非常的舒适,德系***~!
这个功能,同时在驾驶的途中,我也发现了一个缺点,这车开起来没有坐起来那么大的舒适跟觉,这车完完全全就是开起来和坐车的感觉是不同的,大力加速的时候,会一口气干上去,而不是平顺的提速。
动力与其他两款同级别车对比,如何?动力差距不大,但是皇冠的动力没有其他两款的德系来的直接,皇冠喜欢推迟,如果是一个驾驶平稳的人完全可以忽略这个事儿。下雨的时候我发现,皇冠的前排侧玻璃,是快速排水玻璃,这个玻璃会让你在下雨天不会因为雨水积累的多看不到,而且还有侧玻璃除雾功能。这些功能才是实实在在的功能,而不是搞一些自动泊车那些不实际的玩意出来。
为什么坐了皇冠就会出大事?很简单,我刚刚说了,C级车当中是没有任何一款车型可以和皇冠的舒适度进行对比,皇冠的舒适度是完完全全不需要质疑的,在广东而言,皇冠的保值率高的一逼。正是因为这个舒适度,你就会被它吸引,然后为什么会出大事?当你坐了这款车或者你买了这款车之后,你会发现,你再想换车的话,你只能D级车的雷克萨斯或者直接上S级,如果你有司机,你一定会考虑换埃尔法了。其他车你都会瞧不起,不信你自己等着瞧。看到论坛有皇冠车主想换德系C级车,我告诉你,你一定会后悔,德系C级内饰各种硬,特别是做一代的五系内饰用料,B柱那些用料会让你瞧不起~!!!就拿五系而已,除了动力操控,其他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皇冠销量不如BBA。最直接快感的方法告诉你,面子作怪,日系原因!!!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这就是人性。为什么皇冠卖的不好?人性问题,菜市场漂亮的青菜你买,烂的菜叶明目知道没有农药你不买,就是这个意思了~!!!!这就是人的心理作用,觉得奔驰宝马有面子~!我相信以后更多人跟我一样,理性用车。
。但是我告诉你,今时今日,你开部E56能够有多大的面子?我就问你,五十万左右的车,你有多大的面子,你回农村可能你就是土豪,在一线二线城市你还是别太虚荣心爆表~!!!!!!!!!!!!!!!!
我更直接的告诉你,人有三个阶段。
1、平民阶段:没钱买车,或者搞部十万级代步;
2、中产阶层:有能力买部好一点车装一下或者撑场面冲大头做生意,搞个身外之物。
3、企业集团董事长级别:不需要用车证明自己的身份身价地位,买车只是自己喜欢。自己舒服均可,已经超过了用车证明自己身份的那个阶段。这是人生气质的最高境界。比方说马云今天开部比亚迪F蛋你会说他低调,这就是差距~!!!!开皇冠顶配的车主非常有可能比开五系E级的车主有钱。
皇冠就是C级车体验,B级高配的价格,至于跟C34同级别,我告诉你,呵呵两个字,,,。。。别给我扯A4竞争,价格确实跟A4竞争,但是体验度完完全全就是跟A6竞争好吧~!!
本人家里就有奥迪A4。说A4的体验度我非常清楚,A4挑头过弯的时候车头都会抖动,跟卡罗拉一样,前驱车就是前驱车。没有可比性,开了皇冠停车立刻马不停蹄再去开A4。你会发现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丢~!
那为什么价格比E56便宜那么多?话说你不需要为豪华品牌而买单?
本人上传一些配置对比,其他车没有的,你自己感受感受~!
1、发帖的初心做个铺垫
2、三台行政级轿车深入驾驶后的体后感
3、为什么坐过皇冠之后会出大事?
4、为什么皇冠销量不如E56;
5、皇冠就是C级车,而不是跟C34对比
客观事实,这不是说贬低任何一部车,对于车而言,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消费者,不是经营者,这里我们没有任何利益关系,凭什么要把没有的东西说成有的?我只说事实不说故事。本人性格就是这样,不喜欢绕圈子说一下虚的~!
进入主题:本人近期想选择入手5系和E级其中一台,这两款车都进行了深入试驾(借朋友的车试,而不是4S试那么一下子开不出来什么名堂来),然后,刚好昨天跟我供应商一起去深圳办事。途中坐了他新车落地的14代顶配皇冠2.0带T车型。
第一感觉坐上去,座椅实在是柔软舒适,这个舒适度其他文中的任何一款车都无法跟皇冠去比,不要扯那些没用的,这个答案非常的明确,这个舒适度BBA同级别都赶紧靠边站,坐E与5是最多心里面的感觉舒适了一点,身不舒服!!!高速上非常的安静与舒适,然后到了服务区,我赶紧换过来,我自己开一下,途中发现,此车有ACC自适应刹车功能,高速自动跟车,特别是高速行驶缓慢时快时慢的时候,那就是释放你的双脚。此外,在下高速匝道遇到前面一个傻叼走错路急刹车,皇冠立刻滴滴滴进行警报,我刹车的同时,系统自动进行了主动刹车,这个冲击力被吓死,如果我不刹车皇冠会不会自动干停?敢问五系与E你有这个功能?(有你也要车主加三个五位数加装难道不是吗?这个功能740都没有,不信你自己去看)。皇冠的B柱很小,在转弯的时候视线特别好,同时这个车的视线很好,视线仅次于SUV。皇冠的油门特别轻,不需要深踩油门就可以提速很666666.德系的油门设计跟这个不一样,油门比较重,而且踩的久了会发累。。。。。开着的时候可以右手放在手套箱,手套箱皮质非常的舒适,德系***~!
这个功能,同时在驾驶的途中,我也发现了一个缺点,这车开起来没有坐起来那么大的舒适跟觉,这车完完全全就是开起来和坐车的感觉是不同的,大力加速的时候,会一口气干上去,而不是平顺的提速。
动力与其他两款同级别车对比,如何?动力差距不大,但是皇冠的动力没有其他两款的德系来的直接,皇冠喜欢推迟,如果是一个驾驶平稳的人完全可以忽略这个事儿。下雨的时候我发现,皇冠的前排侧玻璃,是快速排水玻璃,这个玻璃会让你在下雨天不会因为雨水积累的多看不到,而且还有侧玻璃除雾功能。这些功能才是实实在在的功能,而不是搞一些自动泊车那些不实际的玩意出来。
为什么坐了皇冠就会出大事?很简单,我刚刚说了,C级车当中是没有任何一款车型可以和皇冠的舒适度进行对比,皇冠的舒适度是完完全全不需要质疑的,在广东而言,皇冠的保值率高的一逼。正是因为这个舒适度,你就会被它吸引,然后为什么会出大事?当你坐了这款车或者你买了这款车之后,你会发现,你再想换车的话,你只能D级车的雷克萨斯或者直接上S级,如果你有司机,你一定会考虑换埃尔法了。其他车你都会瞧不起,不信你自己等着瞧。看到论坛有皇冠车主想换德系C级车,我告诉你,你一定会后悔,德系C级内饰各种硬,特别是做一代的五系内饰用料,B柱那些用料会让你瞧不起~!!!就拿五系而已,除了动力操控,其他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皇冠销量不如BBA。最直接快感的方法告诉你,面子作怪,日系原因!!!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面子作怪,日系原因!!!
这就是人性。为什么皇冠卖的不好?人性问题,菜市场漂亮的青菜你买,烂的菜叶明目知道没有农药你不买,就是这个意思了~!!!!这就是人的心理作用,觉得奔驰宝马有面子~!我相信以后更多人跟我一样,理性用车。
。但是我告诉你,今时今日,你开部E56能够有多大的面子?我就问你,五十万左右的车,你有多大的面子,你回农村可能你就是土豪,在一线二线城市你还是别太虚荣心爆表~!!!!!!!!!!!!!!!!
我更直接的告诉你,人有三个阶段。
1、平民阶段:没钱买车,或者搞部十万级代步;
2、中产阶层:有能力买部好一点车装一下或者撑场面冲大头做生意,搞个身外之物。
3、企业集团董事长级别:不需要用车证明自己的身份身价地位,买车只是自己喜欢。自己舒服均可,已经超过了用车证明自己身份的那个阶段。这是人生气质的最高境界。比方说马云今天开部比亚迪F蛋你会说他低调,这就是差距~!!!!开皇冠顶配的车主非常有可能比开五系E级的车主有钱。
皇冠就是C级车体验,B级高配的价格,至于跟C34同级别,我告诉你,呵呵两个字,,,。。。别给我扯A4竞争,价格确实跟A4竞争,但是体验度完完全全就是跟A6竞争好吧~!!
本人家里就有奥迪A4。说A4的体验度我非常清楚,A4挑头过弯的时候车头都会抖动,跟卡罗拉一样,前驱车就是前驱车。没有可比性,开了皇冠停车立刻马不停蹄再去开A4。你会发现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丢~!
那为什么价格比E56便宜那么多?话说你不需要为豪华品牌而买单?
本人上传一些配置对比,其他车没有的,你自己感受感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