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论坛
去App查看
老车续命,2013年老骊威,年审顺利通过!
十三岁的老车了,开起来跟新车没什么区别,也不打算换车了,只要年审能过,就一直开下去,现在人盲目跟风新能源,追求冰箱彩电大沙发,我一年只跑5000公里,开油车比电车更省钱,像我们一年跑的公里数少的,根本不用去考虑新能源,甚至都不用考虑加92或95,平时加92,心情好就加95✌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09: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