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8,我看行

说句实话,上市的那个价格一出来,你们是不是惊呆了?一下就给9000的优惠啊,算下来白给两部魅族20 pro啊,好多友友们都想19w入手领克08,老车主大定小定置换一算下来差不多就19w了,所以领克08起售价20w在我看来真的是诚意满满。
这下,是不是选择困难症犯了?原本打算入低配的都能看看中配版本了,原本打算买其他品牌的,一看08更有性价比呢。
首先08的最低续航版本就120km,比起那些同级别的品牌,纯电选择起来还是蛮有优势的,比如护卫舰07的100km豪华版,实际上续航能有90km就很不错了。其次,同样为200km左右续航,BYD的唐DM-i 24.98w,08可以对应上高配版本220km四驱halo版本,25.28w,这么一看,领克08的竞争力不是杠杠的。
另外据我观察啊,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四驱这个版本,我觉得在25w的价位里面,上四驱,还有220km的续航,再加上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救援,是不是真香?但目光放长远一点,25w的价位好像还能选择岚图free和问界M5对吧?先说问界,咱们都说买新不买旧,M7都出来了还看M5?但你看M7价格又够不上,对吧。岚图free,那些车机、续航的吐槽大家随手一搜都能整理成练习册了,我在这就不多说了(仅代表个人意见,可以来battle)。
说回来,买车跟买菜一样,还是看自己喜好,你喜欢岚图他喜欢护卫舰我喜欢领克08,这不冲突,所以以上只是代表我个人观点,买车纠结的友友们,浅浅的参考下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