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主提车啦!!

作为限牌后应该是第一批上牌的深圳车主,哥要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以及深圳市长许勤先生的用心良苦,让哥提个车还能附带中彩票一样的喜悦,太感动了……
前天上的牌,昨天提车,今天第一天开车上班,没什么特别感觉,就是开心,比我提等了四个月的蒙迪欧还开心!车内一点味道都没有,太赞了,是织布座椅的原因?我的蒙迪欧刻意的经常开窗通风,每次进车里还是有皮子的味道。等开多一点再发作业吧,赶着上班,就稍微拍了几张。
订车之后,去汽车之家搜索了一下图片,不是很喜欢这个外形,等自己提到车后,突然觉得橘红色的车身配这个动感犀利的外形,真的还蛮好看的,随手拍了几张,感觉比汽车之家的图片好看。
手机上传好慢,半天就这一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5: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