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弗二代大狗使用心得
📝 能耗记录
24年3月初提的车,目前为止行驶9831公里,油耗百公里13.8L(那个复位行驶小时不准,之前自己清零过一次,不知道啥原因)。
🚗 提车分享
说一下开车体验,早上如果遇到堵车,这个车在赛车走走停停时候有个问题,就是清踩一下油门,会往外蹿一下,最早开的时候十分不适应,现在可能习惯了,靠自己调节了。
我的是四驱款顶配(买了科技包),油耗一周2/3不堵车路,1/3堵车路,百公里13.8L,能接受。
我的是四驱款顶配(买了科技包),油耗一周2/3不堵车路,1/3堵车路,百公里13.8L,能接受。
⚠️ 质量反馈
这个要重点说说,买这个车可能大部分看中外观。但是这个车从我开到现在,大大小小毛病还挺多的。列举几点:
(1)智能泊车不智能:不建议在那种侧位停使用。有次我在某处开会,侧位停有车位,本来想用智能泊车功能,结果差点没撞到,从那以后就没用过了。
(2)侧后辅助偶尔失灵:这个问题出现2次,而且都是在车行比较密集的假期,走高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算是重启之后依然不好用。然后本来要去修,等个一两天又自己恢复了,我看论坛也有别的车友有这个问题,不是我一个,希望哈弗能改善一下。
(3)etc一体机失灵:这个真的非常头疼,经常失灵,走etc口,然后失灵了,被后面的车嘀嘀不停,很闹心,一会好用一会不好用,现在已经打算去检测了。
目前主要遇到这几个问题,客服服务不太行,其中第二次侧后辅助失灵,本来给客服打电话预约维修,客服说之后联系我,结果等了一周也没联系,我自己预约的附近4S店。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但是这些毛病偶尔就犯病开的还真的挺烦躁的,希望能提升这些车内的设备质量控制,还有就是提升客服服务质量吧
(1)智能泊车不智能:不建议在那种侧位停使用。有次我在某处开会,侧位停有车位,本来想用智能泊车功能,结果差点没撞到,从那以后就没用过了。
(2)侧后辅助偶尔失灵:这个问题出现2次,而且都是在车行比较密集的假期,走高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算是重启之后依然不好用。然后本来要去修,等个一两天又自己恢复了,我看论坛也有别的车友有这个问题,不是我一个,希望哈弗能改善一下。
(3)etc一体机失灵:这个真的非常头疼,经常失灵,走etc口,然后失灵了,被后面的车嘀嘀不停,很闹心,一会好用一会不好用,现在已经打算去检测了。
目前主要遇到这几个问题,客服服务不太行,其中第二次侧后辅助失灵,本来给客服打电话预约维修,客服说之后联系我,结果等了一周也没联系,我自己预约的附近4S店。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但是这些毛病偶尔就犯病开的还真的挺烦躁的,希望能提升这些车内的设备质量控制,还有就是提升客服服务质量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