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选的犯迷糊了

作为一个去年才拿到驾驶证的30岁老司机,总算是要买新车了,但是无奈身上实在是没有过多的存款来买车,因此只能在各个论坛里找来找去啦,看看有什么价格我能拿的出手,车型有很好的车子,最后选出了两辆实力相当的车子,吉利金刚和赛欧,这两辆车都是目前紧凑型汽车中的佼佼者,说实话,我也犯迷糊了。
这国产的金刚和合资赛欧真的是难选啊。

看这个金刚,做工的确是可以的,前脸还是挺帅气的。

赛欧的形状,特别是前脸,感觉和金刚的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在圆润的脸上有着犀利突出的点缀,很是帅气。

金刚不甘示弱,还有多功能方向盘。

不过赛欧确是普通的方向盘,因此感觉金刚的配置要比赛欧的要高一些。也会在内饰方面给金刚的内饰增添不少分数。像倒车视频影像和驻车雷达在金刚上面都有配置,但是赛欧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不行啊。

金刚的空间,还是有些大的,座椅也是采用皮质的。

然而赛欧的确实用了织物座椅,感觉豪华型确实没有金刚的要高,空间呢,和金刚比起来也是差不多的,中间突起也不明显。 

后来在两家4S店试驾了一下汽车,感觉金刚的动力和赛欧的动力是差不多的,但赛欧本身为合资,发动机技术还是优于金刚的,还是很难选择啊,不知道各位有什么想法么?对于赛欧和金刚我到底是该选择哪款车子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