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恒金2.4舒适GS前脸上身了,大家看看给力不?
经过几天的等待,今天接到4S的通知,油漆好了,可以过来安装了。早上就立马直奔4S店,现在看看整个作业的大概流程吧!手机照相,但效果与起算差别不大!这次前脸改装总花费2800元,感觉很合算,反正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了,后面包围没有改,4S目前还没有最好最经济的更改办法,一旦有配件,本人再上更改相片!

















一、拆原前杠:
再来回味一下经典的前脸,今日就要说再见了!


再拆了。



终于拆了下来了。


没有前脸真难看。



二、新前杠同时装配中:




没有大灯清洗装置,这里就把这个位置固定,绑死它!钣金车间老大亲自帮忙,感谢他,让他也出来跟大家见见面!

三、前脸即将变身,4S店的兄弟要漏一下脸了。

套上去了,大灯要合身。











完毕,就是没有雾灯,但整个前脸看着更加有型了,感觉更加有力,更加凶猛,给人感觉更加粗暴!总之花了钱而且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雾灯现在没有了,期待5DGS雾灯版行车灯早日出来,到时利用雾灯接头也弄个行车灯威一下,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