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0t精英改顶配8英寸仪表盘教程!精华帖

昂科威顶配的仪表一直想改。苦于没有教程和货源。有货源也是贵死。加上刷机价格更是离谱。 以前问了好多家。终于等到回复。卖家辛苦帮忙刷好程序。刷好车架号拿回来直接对插。一次点亮所有功能。下面上图。因为刚弄好。所以图不多。因为低配仪表饰板和高配的不一样。又托朋友定了高配的仪表饰板。现在只差饰板没到。不然就完美了。 图不多见谅

自己拆的。好心疼。想折腾记得先买维修手册研究下。话说昂科威的仪表板真难得拆。好紧卡子和螺丝比较多。

看到那几个洞没有。高配和低配仪表饰板不一样。卡不进去。已经订货。到了就完美了。

点亮所有功能。测试了几个小时。完美。只有点火提示维修前摄像头。因为低配没有车道辅助。所以直接勾就没事了。 其他完美

这是高配仪表。测试的时候螺丝都没上
就等高配仪表饰板就完美了。 换完瞬间高大上了本来想氛围灯一起换的。结果被坑了。直接退货。拆面板拆得累死了。
就等高配仪表饰板就完美了。 换完瞬间高大上了本来想氛围灯一起换的。结果被坑了。直接退货。拆面板拆得累死了。

无损改装卡子和螺丝位都一样的。而且高配有这个仪表。只是刷了程序和车架号。

表好买但是要有有技术的刷机才行饰板最好去4s买一般也可以去某宝找比较大的经销商订货一般一个星期到货。

因为这个不存在副厂件。而且只是修改参数。主要是高配有这个仪表。下线件好多都是测试仪表。这个很正常。你去4s买五千多。 网上最低也是将近三千

高配仪表板,刷rom数据也要匹配原厂的,只差启停了。 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在我手上用了整整一天除了启停项没有刻度其他都正常。

车完美。所有功能实现包括启停。
所有已经完美。今天发现自动启停有问题。其他功能完美。已经拆下发回卖家修改程序。仪表已经完美。启停功能已经实现。就等仪表饰板到货。
所有已经完美。今天发现自动启停有问题。其他功能完美。已经拆下发回卖家修改程序。仪表已经完美。启停功能已经实现。就等仪表饰板到货。

加装电源和usb。自己改装好的usb

拆下装饰面板

开usb孔

电压0k

接电脑12V测试

装好的usb


接风扇测试了两天,不发热。完美了

上移动硬盘,放歌0k


完工的样子


网上卖的配件
1.5t估计不能。也没咨询卖家。不过两个排量ecu貌似不一样。这个我敢肯定,就这么多吧。望版主大人设精。

马云家有卖的,熟话说的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