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大白580,已经提车半月,终于上牌了!
从最初关注SUV,我和老公从网上看比较了好多车型,从长城到比亚迪、宝骏560,而且还看了幻速S6,一路看了两个多月,最终还是看好了风光580,第一:空间大,很适合我们这个两个孩子的家庭,第二:外观漂亮,颜值高,第三:东风这车也是大品牌了,一直以来中国二汽质量在全国销量一直不错,第四:超长质保,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也让我们更放心了,来看看我们家大白这半月的表现吧!跑了500公里了,这不第一次加的300多元的油基本正好,油耗在8升左右。不过今天大白的雨刮器出现了点问题,不过好在是个小毛病!




开上新车回老家喽!

到西海公园玩玩,带上孩子、老公一家人还真是不错

看看可爱吧,我那宝贝女儿选的,米老鼠,

这个帅气儿子选的小狗狗!

这个是我选的紫色座垫,很是温馨吧!

看,老公选的车身贴,很快提升了档次!

这张也不错吧,老公说,这样车的整体感觉就提高了一大截呢!

还有这个有型的运动型车贴、

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还是非常方便的,

再看看这行车记录仪,还是很实用,以后如果有人想碰瓷,咱可有话好喽!

电子仪表盘,

到公园陪孩子们逛逛,下次照一定带上我们家宝宝,

到朋友家聚聚,来一张吧,呵呵,随时记录哟,

对了,忘记我的大屏导航,咱得好好说说这个,第一有蓝牙能和手机互联,第二,可以听听音乐,看看动画片,省得孩子们在车上无聊 第三,呵呵当然 是解决我这个路盲问题喽,一出咱们这城就不认路了,跑也高速或是济南的那个高架桥上去就下来,这回咱可不怕了,

第三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这样整车的舒适性也就是更好了,

全尺寸名牌备用轮胎,这样出行更无忧!
整体来说我的车有几大优点
空间大,宽敞 第二,动力足 ,第三,外型大方,真是颜值动人,第四,价格也实惠,挂完牌总计9万多一点, 不过也有几个不足之处: 第一:车子有点高,没有踏板,老人孩子不太方便 第二:第三排座椅只能坐小个了的,孩子 , 有的时候方向有点不太灵活, 总之吧,感觉还不错.
空间大,宽敞 第二,动力足 ,第三,外型大方,真是颜值动人,第四,价格也实惠,挂完牌总计9万多一点, 不过也有几个不足之处: 第一:车子有点高,没有踏板,老人孩子不太方便 第二:第三排座椅只能坐小个了的,孩子 , 有的时候方向有点不太灵活, 总之吧,感觉还不错.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