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加装H型暖水阀作业 效果很爽 温度降低明显!!!!推荐
忍受了很久的高温,由于车内的空调制冷效果不是很好,在咨询了厂家和很多的朋友之后,决定对小威的空调进行整改,达到满意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由于小威的暖水管是直接进入车内蒸发器,然后回流入发动机循环。见示意图:

由于威志的设计还是什么原因,我们不好评论,但是加装热水控制阀对于空调的效果来说是非常有用处的。车内的蒸发器由于有循环的热水,而且设计的热风、冷风控制发的开度由于关闭不严实,造成还是有发动机的循环水进入到车内空调蒸发器上面。制冷剂的一部分制冷力消耗在内蒸发器上面了,造成空调效果不好,制冷能力大大折扣。就是我们常说的空调感觉不冷的原因。最著要的是造成燃油的增加。空调不冷,大家就会增大档位来改善空调。我的就是开到4档风量最大的时候才感觉有点凉。简直就是一个鼓风机而已。造成燃油消耗不说,最大的毛病就是造成车内噪音增加,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大大降低。深恶痛决。

找到原因,就给我们的改进创造了条件,我在市场上买了桑塔纳3000 用的原厂H型空调暖水阀(上海出的),这个阀的中间有一个回流管,所以不会造成空调的暖水管憋压,不会造成节温器的损坏。看图(用的新买的佳能50D拍的。效果自己认为还可以阿)

这个是买的大转小的暖水管,都是桑塔纳专用的原厂管。

来个全部材料的全家福

这个是接车内蒸发器的暖水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