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享锐界挑战旅途!附解码器360全景导航行车记录议安装及效果图

最美的一张照片,大家有意见吗?

调试

黄金

美女

自家车

更新日记今天正好有空,前面上传的图片有点乱,今天重新排版了一下。谢谢前面朋友们的支持。

更新日记2016年11月27日更新:今天闹笑话了,车挂n档后备箱打不开了,让朋友嘲笑炸了。
2016年12月26日更新:好多人问我的钥匙扣,我更新在了111楼。大家可以看看。

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这几天私信我问我360全景的比较多。我把优缺点给大家汇报一下,仅大家参考:我装的是解码器、导航、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四位一休的机了。其中解码器的作用是用锐界的原屏幕,不用在外挂显示屏幕,长按方向盘上的语音键进行原屏显示和解码器显示内容进行切换;解码器上又集成了导航,也就是说解码器和导航是一个整体模块主机,如果你不要导航,那么也就是是没有GPS接收器和导航地图卡,导航的模块还是有的,只是没用了而已;导航是凯立德的。其次是360全景和行车记录仪是一个模块主机,包括四个摄像头和一些数据线。这是基本情况,下面说优点:1、不破线,基本上都是插头;2、四位一体,一个屏幕把导航、全景和记录仪全包括了,不用再外接数据线之类的,整体美观;3、用原车屏幕,反应快,还可以切换,对原车屏幕自带功能一点没影响;4、行车记录仪是全方位的记录,这个要比一般一个前摄像头和前后摄像头的更全面。全方位记录。5、安装后盲区消失,打转向头自动切换左前右前轮图像,让你起步、转弯无盲区。缺点:1、左右摄像头安装要在原车后视镜上打孔,专用孔,这是不可避免的,大家有个心理准备。2、安装时要对原中控、两前车门、后视镜进行拆装,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不拆无法装,拆了看着心疼,自己掂量吧。3、安装完成后,原倒车后视影像不存在了,由360全景后影像替代了,但360全景后影像的摄像显示屏幕由于还要显示全景,所以变窄了,没有原车影像那种大视野了。而且360全景自带轨迹线显示在中间,与它的图像不匹配,这个现在没办法解决,可能要等到升级版本。现在想到就是这些。其实缺点就是第三点,前面两个都是安装必须要做的。

说了许多,转入正题。选车:二胎政策放开,准备再要一个,家庭成员还有岳父母,常用人口都在6人,那么五座就没有怎么考虑。备选车辆:传祺GS8,长安CS95、哈弗H9、哈弗H7L、汉兰达、锐界、索兰托、新胜达等等,为什么用等等呢,因为只要是7座我都考虑过,例如大众途乐L,别克GL8,所以就不举例了GS8,考虑换车时正好有个车展,忘了是什么时间了,样子漂亮,配置很高,没出价格,很长时间里也没有试驾,什么也没有,想买也不知道啥时间上市,上市后也是新车,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小马拉大车,放弃。CS95,更扯,定妆就是一部戏,川剧变脸。新车明年才上市,等不了。哈弗H7L,就出了H7,L都不知道到那年那月了,而且对哈弗H7系列没有感觉。哈弗H9,为啥对H7没感觉,就是因为有哈弗H9,太喜欢了,试驾了好几次,感觉各方面都好,除了油耗,所以一直等高功版,真心话,如果2.0高功版出来了,我现在开的就是H9了。可惜2016款不是高功版。索兰托只考虑柴油,柴油又担心油品,相信大家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新胜达,样子想套娃,还听说屁股软,性价比倒是很高,第三排只能临时坐坐人。汉兰达,曾经有一次不加价的机会,我没有把握,等想买时,加价还加气,没得缘份,当然只谈车,别谈爱国之类,没意思。但最终放弃还是加价和安全两方面考虑。GL8,说一下吧,老款22万左右就可以搞定,真划算,但但真不喜欢商务车。最后说说锐界吧,汉兰达加价正猛的时间,锐界来了,因为系统单位有进口锐界,样子很虎气,国产拉皮,屁股真肥,怎么看怎么不协调,一直当备选,去了当地一个4S店,店员很牛气,对面丰田加价,我们这平价就不错了,还能给你优惠?感觉我要占他们多大便宜似的,走人。后来深入了解了一下,看着看着就看顺眼了,也能过得去,配置也很高,安全性能没问题,大部分城市跑,二驱够用(关键是穷,有钱直接尊锐了)。决定提车,正好后面认识了一个哥们,通过关系提车了。细节就不说了。凑巧得空,把提车一个月以来经历种种,写成流水,以分享为主,其中包括了各种搞笑问题、360全景改装、踏板、贴膜、内饰、外观种种,图片繁多,手机党无WIFI慎入,壕除外。以下正文:

提车就开到老家的大山上了。动力充足,十分给力。近照。

远影

左后

右后

蓝天高山大屁股

正45度

还在4S店

准备开车走人了

大鹏

展翅

驾驶位

中控

新车车程

自动大灯开启后,会自动感光调节仪表盘和屏幕亮度

全景天窗看雨,不过雨如果不大的话,看泥水吧。































遇到的第一个搞笑问题,右侧和左侧显示灯不一样?见下图,你们碰到过吗?

这是右后侧的,两边灯带都亮,上图左后侧的灯带外半部不亮。
因为这问题差点换灯,结果一秒钟被4S店一售后解决了,哈哈,大家有碰上这个问题的问我吧



















开始安装解码器、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导航,开拆。。















心疼,所以中间过程直接没有看。装好的右后视镜摄像头就是这样子。

当时没有拍,挂牌后应兄弟们要求,补了一照前摄像头。

补的一张后摄像头。全镜的一个小缺点就是这个不能利用原车的后倒车影像。而且安装了360以后,原车的倒车影像是不能用的。只能用360自带的左侧这个摄像头影像。。

基本安装完毕,开始调试

从白天调到黑夜。。

挂牌定妆照

然后就下雪了

雪还得还很大。。



这个灯光效果估计南方的朋友很难拍到。。

行车证

发票加钥匙

发票加钥匙


这是全景左影像,打左转向,出现此画面

后影像,打右转向,自动切换此界面

前影像,按双闪,就是红色小三角,切换此画面。

后影像,R挡切转此界面,原倒车影像不在显示

导航界面,长安方向盘上的语音键,从原界面进入导航界面

导航,凯立德

导航

设置界面倒车有轨迹,但是与全景不匹配,设置里面关掉就可以了

这是控制,是用来看全景和行车记录仪的,这两个功能查看的时候要用到这个东西

设置界面

设置界面

行车记录仪查看文件

文件就存在这个地方,上面说的驾驶位储物盒里面的U盘,应兄弟们的要求补发的一张图片。

各种设置

各种设置

各种设置

各种设置

各种设置

全部四个镜头画面

导航

导航

导航

仪表一

胎压,外面下雪,零下2度,直接胎压掉到了2.3了。有点低了。

油耗一,纯市区

油耗二,综合

油耗三

行车证
钥匙
核桃胡
挡把

行车证
钥匙
核桃胡
挡把

加装,二处,拉手的地方和防踢贴


加装,里面可以放东西了,不过推荐盒的,我这个是粘在外面的。

防踢贴,推荐,质量不错。。。而且开模很准确。
马家货,可以私信地址。

加装,四门四个都装了

加装,不修钢,我想买塑料的,结果买成不修钢了。

加装,不修钢,我想买塑料的,结果买成不修钢了。

全包围脚垫

后备厢垫,盒子里面是雨眉,下面带塑料袋的是4S店送的发动机护板,都还没装,加装后给你们补发效果图。。

气门嘴

这个实用性就非常厉害了,大家可以看到,上面可以放IPAD,下面两个杯子一盒抽纸,下面放一把雨伞,推荐。。

人生第一辆车是奇瑞a3,开了6年跑了7万公里,平常就上下班,孩子小时在姥姥姥爷带,回去看孩子,过年回山东老家,还带着我们走南创北,立下汗马功劳,本来没打算今年换车,年初把小三各种收拾,换个水箱、电池、驾驶位升降机、轮胎,准备继续更换雨刮器,前挡胶条的,哈哈

A3论坛是个奇葩的地方,买个A3再笨的人都学会了车辆基本的改装,大神更是层出不穷,当年的A3论坛是神坛,当年的蓬莱小三系列是精典,我所有的关于车的我知识几乎都是在A3论坛学得的,虽然小三被一朋友开走了,心中一直认为小三绝对对得起那份价格,可惜奇瑞没有把A3做起来
这是8月份拍的图片,车漆就像新的一样。。

哥开着A3泡了6年的MM,除了老婆,一个也没泡到。。。
就看锐界的魅力了。。

A3和锐界的屁股
感觉都是一个品位,丰满!!!!

两把钥匙

两把钥匙
还有一把机械钥匙,我竟然一直放在车里。。太二,明天拿出来。

美丽山东欢迎你,晋善晋美,大运之城运城欢迎你!!!美女自己找!全程苹果机拍摄,质量不高,见谅!!









最后以我家千金镇楼。。

谢谢大家观赏。。谢谢兄弟们支持,谢谢版主的精华!!美丽山东欢迎你,晋善晋美,大运之城运城欢迎你!!!美女自己找!全程苹果机拍摄,质量不高,见谅!!
 关于360全景、导航、行车记录仪等问题,大家可以回贴也可以私信。。大家多多支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