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没办理进京证,进六环内,摄像头真能拍摄到吗?

外地车,没办理进京证,进六环内,摄像头真能拍摄到吗?我最近每周都去都跑50公里办个证,只为周六日开,平时上下班开不上,郁闷!不想办了,又怕又个急事,进去被牌,犹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