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更换完增高弹簧之后,跑高速还是非常稳的
增强增高弹簧换完之后舒适性非常好,有人说舒适性好了,肯定车子跑快不稳定,今天专门测试一下,其实还是非常稳定的。因为我这个弹簧只是比原厂的高了三厘米,换上的时候有五指,跑了这几天之后,现在只有四只,前然各4指,看起来也非常的协调,嗯,其实跑高速也没有说不稳定啊之类的也挺好的。

刚换上的时候有五指的距离,跑了两三天,现在刚好四指前后一样。

跑了几天,现在刚好四指

地距离68公分,没换之前离地距离66公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