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天然气,08款STD,K14B,单点的,使用情况介绍
网上油改气的的讨论很多,纠结了好长时间,改了天然气,省钱是硬道理
发动机前仓
减压阀和加气口

动力阀,调节进气量的

天然气控制电脑
继电器,使用天然气时,断掉油泵的电源

进气口


北京天海55的罐子,没一点空间了

在城里行驶,每公里大约0.24元,跑长途,0.2元每公里,就是罐子小了点,如果星友有改的,建议尽量用大的,我们这边,再大点,技术监督局就不给发证了;
,行驶3万多公里,定期保养,中间出现烧油发动机无力、耸车现象,清洗节气门和喷油嘴,更换三爪的湘火炬燃气火花塞,故障消失,原因是汽油变质了,建议烧气后尽量加97号汽油,质量好,不易变质;
一直坚持汽油状态启动发动机,温度正常后,转换到燃气状态,快到达目的地时,提前转换到汽油状态,自己的车,用的比较在意,总的来说,相当的省,星友如有疑问,可加我QQ103986452。

让同学给焊了个不锈钢的架子,比塑料的强多了
一直很好用,中间炸过一次空滤,建议大家改多点,现在技术太成熟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