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谈谈ECO。
昨天提车,到今天开了快200了。之前论坛看到有人提车后一直在研究如何关闭ECO,原因是影响行车质感,故提车后我比较注意这方面的体验,通过两天实际用下来,我觉得这个功能其实没那么不堪,甚至说挺喜欢这个功能的,等红灯时,D档踩住刹车,发动机熄火,在变绿灯或是前车前进时,提前一到两秒松开剎车,发动机启动,此时档位仍处于D档,抬脚走车,其间一是要一直稍用力踩住刹车踏板,二是启动时有一点震动。我依稀记得论坛里有人提到启动机的寿命有三十三万次,足够了,这两天看显示帮我节约了二十多分钟的空转时间。我认为对节油还是有帮助的,要真是那么鸡肋,厂家干嘛花费成本在上面?丰田在成本控制上很牛,应该不会轻率的添加强这个功能,其实我觉得丰田应该对这个功能做一个数据上的说明最好,让我们明白它的存在的合理性。

开着致炫去野钓。

开着致炫去野钓。

开着致炫去野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