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锐尚的一点用车体会,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在哪儿都是一样的
今天聊聊途锐的一些主被动的安全配置这些东西,说真的,以前买车的时候只觉得有这些功能,有就有吧,也派不上什么用,不过今天来接孩子放学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有备无患!
先上图了,真就出门就于惊喜了
先上图了,真就出门就于惊喜了


(礼貌性的打了马赛克,不过这个姑娘的表情有点刁钻,没舍得马掉,就图一乐)
一点点,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空港这边一直都在到处修,路况确实不怎么样,来棠外接孩子。突然这2个哥子一下就顶起了,我就跟在后面,也是差点就顶上去,还好自动刹车给我刹死了。我应该也是有点走神,但一般这种跟车就慢慢跟出去也就走了,哪晓得来这么一出。
突然就有点庆幸,之前在新双立集团成都机场店买车的时候,没有省那一点点钱买锐翼,上了个锐尚,也是感谢他们的销售一直耐心给我讲配置的得失,有备无患有备无患了。
所以朋友们,有的时候买车还是把那些配置都考虑清楚。不要觉得自己是老司机就不在乎了,科技一直在发展,我们还是要与时俱进。
所以我个人建议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疲劳驾驶,空气悬架和气囊这些都要多考虑一手。
突然就有点庆幸,之前在新双立集团成都机场店买车的时候,没有省那一点点钱买锐翼,上了个锐尚,也是感谢他们的销售一直耐心给我讲配置的得失,有备无患有备无患了。
所以朋友们,有的时候买车还是把那些配置都考虑清楚。不要觉得自己是老司机就不在乎了,科技一直在发展,我们还是要与时俱进。
所以我个人建议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疲劳驾驶,空气悬架和气囊这些都要多考虑一手。





(雷达摄像头都拍了一手,车子四周都有,老司机也有走神的时候,安全千万第一)
简单聊几句用车体会



我途锐是2.0T的顶配,之前买车的时候想过上个锐享,毕竟3.0T V6是很香,不过最后选了锐尚的原因,就是觉得在成都对于我而言没什么必要。孩子还在读书,能出成都的机会并不多。
说真的,一开始就连四驱我有的时候都会觉得没多大必要,不过后面遇见了几次大坑烂路还是觉得有了挺不错。
说真的,一开始就连四驱我有的时候都会觉得没多大必要,不过后面遇见了几次大坑烂路还是觉得有了挺不错。



这段时间自己用起来最舒服的就是开起来的感觉吧,虽然只是2.0T,但带动车子还是很轻松,平时也就带着媳妇儿孩子成都周边玩玩,空间没有问题,很够。
晚上开车氛围灯的气氛感很舒服,以前没买途锐坐朋友的奔驰会觉得这些东西华而不实没什么作用,但后面一点一点都会觉得很舒服。套用刘皇叔的一句话,我辛苦了大半辈子,就不能享受享受嘛。
买途锐最大的改变就是把用车从出行刚需变成了享受生活的这么一种转变。进口车开起自认为还是比较省心,到现在没掉过链子,开起来手感不错,转向不错,路感不错,油耗也还不错。
晚上开车氛围灯的气氛感很舒服,以前没买途锐坐朋友的奔驰会觉得这些东西华而不实没什么作用,但后面一点一点都会觉得很舒服。套用刘皇叔的一句话,我辛苦了大半辈子,就不能享受享受嘛。
买途锐最大的改变就是把用车从出行刚需变成了享受生活的这么一种转变。进口车开起自认为还是比较省心,到现在没掉过链子,开起来手感不错,转向不错,路感不错,油耗也还不错。



还有就是心态上的转变吧,现在有点懂了很多年轻人爱看的那些很装小说,在酒桌子上经常碰上一些开C级和3系的小年轻在我面前秀优越感,真的是不知所谓
有一说一,论配置和性价比,途锐的全时四驱和各种主被动驾辅,BBA那些至少是什么级别的才能和途锐来比比。每次看见他们在我面前秀,心里面就会偷偷的笑,然后一脸风轻云淡的说我这车好多入手的,然后就看他们的尴尬脸,有意思的很。
总之买途锐没有后悔过,车子也是越开越顺手。最后祝各位车友在高考的孩子们都能高中,金榜题名哈。
有一说一,论配置和性价比,途锐的全时四驱和各种主被动驾辅,BBA那些至少是什么级别的才能和途锐来比比。每次看见他们在我面前秀,心里面就会偷偷的笑,然后一脸风轻云淡的说我这车好多入手的,然后就看他们的尴尬脸,有意思的很。
总之买途锐没有后悔过,车子也是越开越顺手。最后祝各位车友在高考的孩子们都能高中,金榜题名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