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改减震

小货车新车的时候就加了钢片,开了几年发现载轻货的时候颠,载重了轮胎又刮到货箱底,于是萌生了改减震的念头。接下来就是去汽修店搞,结果汽修店不愿意给我弄,说违背了汽车力学。我.......,好吧,,不愿意给我弄,我能理解。有想法就要实施,没办法,哥自己折腾,离开汽修店就去找各种作案工具和材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