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改减震
小货车新车的时候就加了钢片,开了几年发现载轻货的时候颠,载重了轮胎又刮到货箱底,于是萌生了改减震的念头。接下来就是去汽修店搞,结果汽修店不愿意给我弄,说违背了汽车力学。我.......
,好吧,,不愿意给我弄,我能理解
。有想法就要实施,没办法,哥自己折腾,离开汽修店就去找各种作案工具和材料。
,好吧,,不愿意给我弄,我能理解
。有想法就要实施,没办法,哥自己折腾,离开汽修店就去找各种作案工具和材料。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好吧,,不愿意给我弄,我能理解
。有想法就要实施,没办法,哥自己折腾,离开汽修店就去找各种作案工具和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