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起伏路段,450公里耗油150,这油耗正常吗?


各位车友,我跑了450公里左右,花了大概150的油钱,应该不到150,跑了410左右的高速,城里面跑了40公里左右,请问这个油耗怎样,在重庆,一路都是起起伏伏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5: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