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hold后还烧油吗?

我不喜欢自动启停。hold后看好像转速为零了,如果此时没烧油了,为节油可考虑不关自动启停。如否,考虑上车关自动启停。请教,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