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来一起吐槽一下2019款的全新X5吧 ~~~
先说外观,感觉最多人吐槽的就新的尾灯。有人说是宝马的老冤家派来的卧底设计师,我一开始也有点觉得(有点那个意思):

丑~~~~
天天在路上跑,慢慢发现不对。这新尾灯分明就是X5原产国的同行设计师跳槽了,不信你看:


其实国内厂商近年也爱用这样的设计:

冠道

这货名叫5X!(难不成英雄所见略同?)

尾灯白色的部分过多是会拉低档次感!估计设计师也发现了,但又懒得大改,就给弄了点熏黑~~~~
再说说科技含量。宝马一直都是以科技据称,但这次X5好像差了点意思,宣传重点除了新的ID7,就没有其他的了。发动机还是那个16年的3.0T,纯纯的化石动力。咱们不说什么自动驾驶,有现在也用不上。就说其他的,比如:

电子防倾杆,过弯绝对感觉棒棒的!

后轮随动转向,让740li比540li还灵活!


48V电动系统+电子涡轮,能让涡轮迟滞近乎消失,同时提升100马力和降低3升百公里城市油耗!
既然是百万级的豪车,我们就来说说细节设计和用料:

这种大型越野车都应该配这种双镜,用过的都知道好。当然现在有全景影像和并线辅助雷达。不过新款2M+的宽度估计很多停车场都开不了门~~~


好像没说有双层玻璃。不过宝马的隔音不是最差的。有次做朋友的2百多万的揽胜,我还傻乎乎提醒他是不是窗户没关好(事实是窗户都关的好好的~~~)

好像还是板凳背一般直挺挺的后排靠背~~~

我也不奢望这样的~~~
:
:
但起码这样也好吧


这又是一个妥妥的指纹收集盘
, 设计师都tm带手套开车吗?
, 设计师都tm带手套开车吗?
这是唯一一张可以看到车顶的官图,来看还是这样的↓

接上:没有放眼镜的地方(后期修改的地也不留了,起码现款还可以加装啊
)
)
bulinbulin 硬塑料的后门储物柜

bulinbulin 硬塑料的前门储物柜

bulinbulin 硬塑料的后座中央扶手储物格

放下后排中央扶手,还是bulinbulin 的硬塑料既视感


为了不让它看起来像小弟X1,微整容了下(但效果好像不太理想
)
)最后聊下重点:价格! 在原产国那边3.0T起步价6万刀,就那全国月平均工资3k来算,不吃不喝20个月就可以整一辆。如果我们也想20个月整一辆:一线城市平均月薪*20=17万RMB(希望大家做个好梦
)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