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清新黑山谷一日游

前段时间天天下雨,今天天气不错,准备带怀孕快7个月的老婆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想了半天决定去万盛黑山谷,之前没去过,经常听朋友说那里空气好生态好,终于有机会去亲身感受下,之前没怎么做攻略,只知道南门进北门出,于是早上8点半出发,直接导航黑山谷南门,到了差不多10点过,把车停到南门遇到一个开黑车的给我说从北门出来还要坐10公里的大巴车回到南门,不如直接开到北门去,他再把我们带过来,想想有道理,浪费五块钱停车费又开去北门,停了车他又把我们拉回来,100块钱门票,30块钱索道,多的不废话了,直接上图。

导航去南门的路上

朋友在这里买的房子,看上去还是高大上

前面这个车,把我们带到北门去停车,又拉我们回来,50块钱,好像多了点,不过想想也算了,出来耍个嘛。。。

停好车了,准备走起

景区地图,感觉脚要遭走断

100块门票30块索道,本来走路下去风景会更好,考虑到老婆怀起孕,能少走点就少走点吧

门口拍一张,出来耍,开心最重要

我给老婆说这个索道换成只有个椅子的就好了,空气好,又刺激,不过不怎么现实

下到谷底了,空气真心不错

我也来一张,该穿短裤杀拖皮

你在看风景,我在看你,因为在我眼里你比风景更美。。。

感觉不到初夏的炎热,空气好,很清新

抬头看上去别有一番滋味

可能是前几天连续下雨的原因,水特别大,瀑布也有很多,就是水声太大,说话几乎要过喊

中午了,昨天在沃尔玛买的凉面,比景区头便宜一半多

吃完饭继续往前面走,很多水滴,像下雨样,下次来一定要带雨衣

哈哈哈哈哈 遭淋惨了

天也特别美

这里面在修,不知道有什么

走了差不多三分之二,老婆要走不动了,已经没有才下来时的兴奋了

下午水果时间,同样是昨天沃尔玛买的

多么美丽的,竹林深处

贵州,重庆,一桥之隔

这个叫灯儿晃桥,老婆从那边绕过去,我就直接去体验一把

还有一些户外攀爬的,老婆喊我去,我脚都在打闪闪

给我们的孩子祈福

老婆说这是山泉,喝一口可以多活几年,我直接捧起喝了一大口,并没有立马精神焕发的感觉

终于走到观光车起点站了,一人30块,老婆实在是走不动了

观光车开到北门,还要换乘5块钱的大巴车才能到停车的旅客接待中心,累是累,不过更重要的是开心,幸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