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改气已完成 效果如下。。

  星期天上午9点开始 到3点改装完毕  用气的感觉和平时没什么不同  就是起步和大坡行驶 少肉点    我用的是  60的罐加满48.3元   行驶到亮红灯共跑了248公里  总的感觉 值 太给力了 呵呵        当时改气的时候 我的前面 还有一辆红色1.5自动GX2 刚改装完毕   上图。。这个

这个是已经改装完毕的1.5自动  可惜没见到本人  遗憾啊 

上架了


师傅的工具箱 真全。。。


可惜了 工具要换地方放了
压力表和供气阀

电瓶被拆下来了
心脏


60的罐刚刚好。。

已经固定好的  我的空间啊  没了。。。。。

气瓶的商标

合格证的复印件  原本要等到 检测完毕后 才能发放  
4S改装的价格是3500元 另赠送一瓶气加满 48.3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