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博越车友会】车友一起相约两周年,同里湿地公园一日游

距我上次参加车友会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上次我参加的的主题是为贵州山区的孩子们捐资助学,这次呢,我们一起相约同里湿地公园,一起享受原始森林的清凉。
加入车友会已经两个年头了,也参加了好几次车友会活动,首先感谢博越车子让我们这些原本陌路的众人相识,入手博越已经2个年头了,当时买车一眼就相中了博越,当时驾照也没有考下来,只怪博越魔力太大,让我不顾一切,现在想来,我的选择一点也没有错,至今为止博越没有跟我发过脾气,总是任劳任怨,带我探索远方,探索未来。
        下边介绍下这次活动的大致情况:
相约时间:2018年08月19日
相约地点:苏州市武江肖甸湖村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当时车友商量是一起活动完再去吃饭,由于8月份天气还是比较热的,所以吃饭晚一点,下午就没什么活动了,早上9点我们大家停好车,拍车队,让我们看看我们苏州博越车友们的厉害,那气势真的非常壮观,10点不到大家进园参观湿地公园,差不多近12点了,集体去十八灶吃饭,大家很开心的,这次的活动有管理员精心的策划,大家玩的吃的相当到位,考虑到天气炎热,管理们随意选择了这次的聚会地点在湿地公园。感谢同志们的辛苦准备,让我们每一次聚会都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圆满成功。

车友们早早地来到了集合的地方,今天的天气不错。

整齐的博越车队

今天天气多云,很适合出来玩哦。

看到这么多的博越,多拍几张。


这个停车场挺大的,

一眼望过去基本都是博越

这个湿地公园的植被非常茂盛,还有非常多的鸟类,在树林里我都看到几只啄木鸟。

在公园里,大家自由活动,各自欣赏大自然美景。

指示标牌,喜欢往那游览自己随意。

这里面的树木都比较大,而且非常多,感觉走进原始森林一样。

抄小路前进

那边还有荡秋千。小孩么很喜欢

这个是一个游览管,没有进去。


爱国主义基地,看看几十年前的生活场景


老一辈人确实是非常的艰苦。

图片已删除

伟大的开路者

现在的小孩没有住过这样场景的房子,只有我们70后才懂。



这里的空气都比我们城里好多了。

这样的房子在我们小时候绝对是豪宅了。


时间差不多了,往回走,去吃饭。

饭前的交流

热闹非凡。


整整坐了8桌人。

开车不喝酒,每桌为大家准备了3大桌饮料。



我们的午饭,非常丰盛
在此感谢管理们为大家组织这么好的自驾游活动
大家非常开心,
也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