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提车一个月用车感受
随着孩子的长大对车的空间要求越来越高,2021年5月家里想添置一台SUV的打算,这期间对比了福特的探险者,大众途昂,当然还有奥迪的Q5L,宝马X3,有一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边上停了一辆凯迪拉克XT6,这个颜值我一下就喜欢上了,然后就在各种平台上了解这辆车。正好家附近有个达世行华威凯迪拉克4S店,打电话预约个试驾,周末就带着媳妇到了店里,接待我们的是销售刘洋,先是给我们讲解了车辆的配置然后就申请试驾,试驾的第一感觉就是“大”动力还是可以的毕竟这么大的车身,因为之前一直开轿车所以特别想体验一下高坐姿高视野的感觉。回来后就开始谈价格,谈车的过程还是很舒服的,销售很热情服务态度很好,大店的体验还是不错的。

看看这个大家伙



这个尾部还是很饱满的
下面说说用车感受吧。
第一就是油耗问题,个人感觉这么大的车11.12个油很正常,跟驾驶习惯有关,本人开车还是很平稳的因为要带孩子出行,我正常市区行驶一般都在10.5个油左右,偶尔跑跑高速能到8个油。
第二个就是空间舒适度的问题,其实这个没什么可说的,毕竟这么大的车空间不用担心,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因为本人需要开车没有体验过后排,听媳妇的反馈很不错。
第三个就是内饰了,内饰就是中规中矩没有很惊艳但是还是比较耐看的,就是屏幕尺寸小点,仪表显示信息还是挺丰富的,要是全液晶的就更好了,希望改进。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因为这个外观才选择这款车,一见钟情还是很重要的
第一就是油耗问题,个人感觉这么大的车11.12个油很正常,跟驾驶习惯有关,本人开车还是很平稳的因为要带孩子出行,我正常市区行驶一般都在10.5个油左右,偶尔跑跑高速能到8个油。
第二个就是空间舒适度的问题,其实这个没什么可说的,毕竟这么大的车空间不用担心,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因为本人需要开车没有体验过后排,听媳妇的反馈很不错。
第三个就是内饰了,内饰就是中规中矩没有很惊艳但是还是比较耐看的,就是屏幕尺寸小点,仪表显示信息还是挺丰富的,要是全液晶的就更好了,希望改进。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因为这个外观才选择这款车,一见钟情还是很重要的







一个月了,多少有点灰尘。

音响效果还是不错的,NVH也比较满意
从空间配置上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这车的安全配置也不错,车道偏离,碰撞预警,座椅震动提示,都还是比较及时的。有carplay这点就很舒服,一上车自动连接。再也没有蓝牙连接不上的尴尬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