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那都是美景

好不容易对一天跟老婆一起休息带闺女出来,天气还不错没有大太阳,女儿开心的不得了,奔奔跳跳的老开心了,看来以后还是要带闺女多出来的。想去哪都没去仔细计划,来一个走哪算哪吧!大平山真的那都是美景!







主峰呈五峰独立之势,如一组巨大的盆景被太行山当胸托起。主峰1946.5米,最低峰亦1880米以上,人不多和南方那种简直就是去看人的景区完全不能比,可是开缆车门的小哥还说今天人好多,冷门才是最好的!风景很美,主峰之上让人脑海中莫名其妙的随出缓缈峰灵鹭宫几个字,腾云驾雾似要乘风远去,云雾之美体现在色泽上-深蓝色的云海望像上山之处去不像在山脚下更像是深海里。性价比超高的一个景区,新的游客中心建成后以后会增加区间车多了一个收费项目很遗憾,但也是大势所趋,国内现在七七八/的景区都搞这个也只能接受啦。景区内从售票到验票缆车小卖部的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等高速修好后还会再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