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第一是在销售顾问的朋友圈见到了这些图片

感觉挺奇葩的

用一排货车拍照片

不过景色挺不错的

还拍照片,一度认为是摆拍

感觉他们就是为了发朋友圈

被这款车吸引

过来看了很多次,销售顾问微信都不知道加了多少个了,就为了便宜拿车
感觉自己挺坏的,不过为了便宜我也做了,比较钱不好挣嘛。
感觉自己挺坏的,不过为了便宜我也做了,比较钱不好挣嘛。
内饰跟普通小卡车不同,整个驾驶室设计非常合理。

仪表也是很多错的,不想以前的车

工作台真的很大气,和上档次

旋钮开关

遥控钥匙

细节上自己看

手扶箱
最终全款拿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