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谈下我对深蓝SL03的感受
作为一辆轿车,03的不仅头顶部分宽敞,腿部空间也比我之前试驾过的其他车型要大,地面是平的,伸展的空间就大很多。
外观的无框车门给车升了一个档次,掀背式造型其实也还好,我不太喜欢尾部的设计,还是前脸更帅。内饰的细节处理的也不错,和S7的做工用料我觉得差别不大,座椅舒适度阔以的,这也是我买03的原因之一。虽然我没那么专业,但毕竟我也开过其他车。
03的动力上这个级别的车已经中上游了,等红绿灯路时不需要超速,绿灯亮起后轻踩油门,就能达到60公里/时,看看后视镜的其他车,他们才刚起步。我已经行驶了1000多公里,只加了80块钱的油,电费也没怎么花。
充电速度的话没有很快,也没说充满要等很久,大概每周五下班后我就开去停车场蓄电,周六就满电出去玩。
外观的无框车门给车升了一个档次,掀背式造型其实也还好,我不太喜欢尾部的设计,还是前脸更帅。内饰的细节处理的也不错,和S7的做工用料我觉得差别不大,座椅舒适度阔以的,这也是我买03的原因之一。虽然我没那么专业,但毕竟我也开过其他车。
03的动力上这个级别的车已经中上游了,等红绿灯路时不需要超速,绿灯亮起后轻踩油门,就能达到60公里/时,看看后视镜的其他车,他们才刚起步。我已经行驶了1000多公里,只加了80块钱的油,电费也没怎么花。
充电速度的话没有很快,也没说充满要等很久,大概每周五下班后我就开去停车场蓄电,周六就满电出去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