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连霍高速,临潼出入口,都没有开放

听说连霍高速开通了,周六上去了,新路很宽很好走,可是走了一会就北侧单幅通行了,隐隐觉得临潼可能下不去了,但是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了,果然眼睁睁的看着临潼收费站离我而去,结果一直走到兵马俑才下去,悲催!从来没在兵马俑下过,都不知道怎样回临潼了,跟着大方向走吧,结果走到秦始皇陵博物馆了,晕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