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终于成功更换朗动16寸大脚!
前期看到论坛里许多人更换了16大脚,所以心里也痒痒的,于是上网查资料,发帖问数据,还在某宝上看了无数款轮毂。最后还是选择了朗动16大脚。于是就在朗动论坛发帖收购全套轮毂和轮胎,经过几天的等待终于有了眉目,于是就谈起价格和看东西,经过两三天的谈判终于敲定。可是物流一点也不给力,路上居然跑了六天,那个急,那个燥啊。下面就谈谈大家关心和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吧。1-换了大脚拐弯稳定多了,以前60码拐弯人在里面都倾斜。现在80转弯都不明显倾斜(同一地点,同一人开);2-油耗问题,基本上没有增加,可以忽略不计;3-刹车问题,一点都不影响;4-需要不需要加垫片之类,以及做动力平衡,四轮定位,答案是不需要;5-动力方面没有任何衰减;6-稳定性大有提高;7-外观漂亮 。希望本人的这些小结对需要更换大脚的人有所帮助。换胎的过程没有拍,觉得大家都发过。
买了贴纸贴的,耐克森轮胎
细节胎毛还在



加的天线 另外将换下的15 195 65 15出售。





买了贴纸贴的,耐克森轮胎
细节胎毛还在



加的天线 另外将换下的15 195 65 15出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