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记录仪走线的2个方案给大家。更新一个脚垫给大家!还不错哦

        行车记录仪走线有几种,保险盒,后视镜,点烟器,天窗,等等。看各位选择了,我的这2种都是点烟器上取电。一个是扶手箱里面的,一个是档把手前面的。个人比较喜欢扶手箱里面的,因为完全看不到线,而且档把手还能正常插上点烟器平时用。
        首先说明一下。这2种方法都是论坛里学到的,借鉴过来提供大家
         这几天选脚垫,哎,手机流量都给我快用完了,总算选定了一款全包围脚垫,弛茂家的,大家看看怎么样
。。。。。。。。。。。。。。。。。。。。。。。。

2种方法A柱那里都是一样的走法,往里塞就是了,挡风玻璃上面有个地方好像里面有东西阻碍了,不用管它,塞进去。买记录仪都会有一个小工具,方便

这是副驾门,打开门就是这里,A柱喇叭那里有一个拐角,把线塞进去,门这里直接拉直,裸露在那,门一关看不到,就是打开门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还有根线在那,都是黑色的嘛

全景就是这个样子的。

线走到下面看图,见缝就塞

塞到这里以后,副驾前面的中控底下,有个盒子,那是可以开的

一边一个卡子,按一下就开了

低头看,就是我手里这个,按一下就开了,一边一个

看到我的线了吗,粗线上面那个细的,线从这里走下去,目的是不用担心副驾坐人脚踢到线。也可以自己看看直接从盒子最里面走过去。只要不露在外面。

从盒子里面斜着出来后,看图,我的线卡在那个角落里,那里有个钩子类的东西,可以把线卡那里,记得全程走线的时候,都让线保持绷紧状态,省得卡线的地方松动掉出来。

接上面的图看,走线位置,我标线的那个壳子是可以掰开的,把线塞在里面就可以了,那一条路走到扶手箱底下。,把椅子往后移到底,塞线,够不到了吧,再把椅子往前移到底。关键时候就是接下来的这里

仔细看,一边一个凹槽,撬棒插入往外用力。一边一个,第一次有点紧,没事哈。

开了。2边都撬开后用手慢慢用力掰开,盒子下面还有卡扣,不过那个是辅助卡扣,上面开了,下面就慢慢掰,我第一次也是小心翼翼

开了

这是里面的情景,中间一个圆洞,靠副驾那边有个长孔,那里是可以直接到地下护板外面的。就是走线过来的护板。手伸进去把线接上来,有点不好弄,慢慢滴来,

白色物体那边就是走线的地方,看到线了吧

看,线出来了,然后就是复原扶手箱那个盒子了

先把下面卡进去。。



注意放线的地方。

这是扶手箱的走线,自己可以琢磨一下,看有没有更好的走线方法。

第二种线从这里过来

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到这里都会了,就是塞,见缝就塞

边上的内部有沾条沾在车上,腿部位置蛮合适的,刚好卡那,还有个网兜,放个手机啊烟啊

上面的垫子是可以分开的,清理的时候直接拉下来拿出去抖抖就干净了,里面用布一擦,挺好。前后都是可以取下来的

之前用的是原厂的,门这里没有,这个还挺好,全包围,再不怕烟灰什么的掉下去了

副驾的,我发现,现在腿靠在边上没那么硬了,软软的,除了顶配,好像都是硬塑料的

上面单独的垫子可以取下来,哪天得空了把座椅里面的塞进去看看

包的满满的,觉得怎么样

各个部位都拍了一张,找来找去,比来比去,最后买了弛茂家这个。

原厂的脚垫有点坑人哈,有味道的,换了这个车里有一股味道没有了,有的只是皮革的味道。没有打广告的意思哈,只是觉得还不错,拍几张图大家作为参考,买就买全包围的,省心不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