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美景,美景无限,持续更新中。。。。。。。生活就该如此美好




持续关注中,还未下手,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车车的,希望喜欢此车的朋友在此多多交流经验,尤其已到手的准车主,能给像我这样持币待观者以宝贵经验及意见!谢谢大家!

平湖秋月

三潭印月

双峰插云

苏堤春晓

南屏晚钟

柳浪闻莺

雷锋夕照

断桥残雪

这里是喜欢景逸1.5XL朋友的交流平台,有车无车不重要,大家开心就好。北戴河景逸1.5XL
扣扣群:125671014
                                                             车黑、车托请绕行!


来两张搞笑的(绝对不是PS的,疯狂外挂)











这是我及我朋友在08年玩CF的时候游戏截图,前三张图是朋友传给我的,最后一张是我自己截的,不知道坛子里玩CF的朋友有没有遇到过呢?游戏一开始突然左手多出了一棒大玉米,无语。。。。(再次声明:绿色游戏,杜绝外挂,此图仅供坛友娱乐)

 

 

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戴河

 

联峰山望海亭,在此远眺。。整个海滨尽收眼底,,,美、、、、







走在去老虎石海上公园保二路的街道上,街道两侧的建筑全部都是欧式建筑,很漂亮


















这里是海上公园的一个停车场,距海边仅咫尺之遥而已,这建筑的二楼是餐厅,可以边品尝美食边欣赏海景,凉爽的海风佛来,美哉!!!



















沿保二路走下来就到老虎石海上公园了,这条街的人好多哦,不过风景还算很美的,站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大海了真让人兴奋!

终于到了

老虎石雕塑——仕女骑驴



呕吼!!俄罗斯朋友,哈拉少!~~~~

小盆友你再做什么??O(∩_∩)O哈哈哈~

图片已删除


可爱的小盆友们玩好开心











小盆友你的道具

引人遐想

奥运公园树干画











玩累了,不能亏待自己的肚子,上菜了,纯本地海鲜

清蒸皮皮虾,很美味

炒鱿鱼⊙﹏⊙b汗

爆炒海蛏子

菜名没记住只记得是扇贝,很好吃就是了,O(∩_∩)O~哈哈





最好吃,最美味的清楚大螃蟹,刚刚还活蹦乱跳,张牙舞爪,霸气十足的,再看看你们现在,小样的吃掉你没商量!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