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授一个开车轮装饰盖滴妙方法
A+ 1.0 开了快9个月了~ 跑了 不多~ 1万6千多公里~~ 最远的长途往返2000公里~ 最近的短途~ 可能只有几十米~
这个就是大家所熟悉的~ 我的 铁马~
后面加了个 8寸炮~~ 效果还好~~ 本来有个 4路功放的~~ 她妈的~ 咱们的车~ 发电机是就是没有问题~ 但就是电压不稳定~~ 反正~ 正常使用车是不收影响~ 但是一加了 功放~ 电流声就大~~ 试过改地线~ 改电源线~ 并联电容~ 加滤波器~ 效果都不好~ 最好~ 烧了`~ 草蛋吧~~ 500 块钱啊~~ 烧了推了400块~
装功放的四个卡位~ 还在~~ 机子不在了~ 代续~~~
这个就是大家所熟悉的~ 我的 铁马~
后面加了个 8寸炮~~ 效果还好~~ 本来有个 4路功放的~~ 她妈的~ 咱们的车~ 发电机是就是没有问题~ 但就是电压不稳定~~ 反正~ 正常使用车是不收影响~ 但是一加了 功放~ 电流声就大~~ 试过改地线~ 改电源线~ 并联电容~ 加滤波器~ 效果都不好~ 最好~ 烧了`~ 草蛋吧~~ 500 块钱啊~~ 烧了推了400块~
装功放的四个卡位~ 还在~~ 机子不在了~ 代续~~~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