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GX论坛
去App查看
还是国五发动机
GX和EX,没具体说发动机是国五还是国六,那就是国五了。要是国六,肯定得大书特一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09: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