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风雨的陪伴 附帝豪用车感受

最终选择帝豪是这车性价比可以,车型外观很漂亮,非常有欧美风范,车型看着很扎实的感觉、爸妈说这款车很完美,符合农村人的所有要求:实惠、空间大、配置高。外观就不多说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那就说说细节。我觉得帝豪的细节做得很到位、中控看着比较舒服、座椅很舒适、后排中间凸起来,中间的人不好坐。A柱有点挡视线,是太大的原因还是设计有问题,空间这点帝豪还是做的很不错的。后排做四个刚刚好,还有就是后备箱空间也大。做的比较深。经常出去玩,反正买来东西就没放满过,很是够用,车内有很多小的放东西的地方,很实用,制冷效果很不错起步有点肉、离合器有点高、发动机声音有点大、最近发现开到40发动机有吱吱身,开到70到80声音越来越大,听起来有点刺耳。配置反面,那叫一个齐全,正所谓应有尽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导航、倒车可视、倒车雷达。总之,帝豪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