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鹰驰F1换米其林PS4 suv绒耀版

马上三年了,跑了四万多公里,本来想换马牌的全进口的uhp试试。。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米其林ps4 suv绒耀版,确实觉得挺好看的,没事的时候去做了一下功课,干湿地抓地和刹车功能很牛,操控也很不错,有点意思。以前的车都用的固特异多,也用过米胖子,不过都是普通型号,还没用过米胖子的性能胎,所以这次换了试试。个人觉得确实有点浪费。。。毕竟才跑四万多点的固特异。。。不过要勇于尝试嘛。。。。

其实还可以轻松跑个三万公里

都还挺好的

平时很注意一般不会刮着轮胎侧面和轮毂


确实跑的也不多

绒耀版

确实好看

弄起来




好看哈

一会做做清洁去

一直想换这个红标高功发动机盖子,可惜没货。。

看起来挺小的。。。

传说中的经典咬地鲨。。。

可爱撒

找个机会摆在车里玩去

后杠想改真排气,有R车主实际操作成功过的没?有的话交流一下。

本来可以上245 45 19的,但是还是坚持了原来的型号,总感觉加那一点宽度确实意义不大,要加就要加成255,可是又不想换轮毂。友情提醒一下,如果不在乎颜值的可以就选普通版本,绒耀版每一条要贵两三百。。。。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没事最好别瞎折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