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分析这是找骂贴,但我忍了,实在看不下去啦,xd嘴下积德,俺害怕

错了以后在说,但是现在不管对错就是杀

你们说的都忒有理,但是也得删,见谅,非常时期

论坛只接受1:自驾游贴,2:技术贴,3:改装贴 ,4:提车贴!除此以外的所有贴,杀无赦!
反复两次发除此以外所有贴者,绝杀!

无能的我比较猪

现在只能想出这种方法


大家好

我是妞妞

之所以按捺不住用老赵的名义发帖

实在是我无奈之举

对于事情的始末

我还是那句话

好多兄弟估计也跟我情况一样

同样的不知实情的始末

同样的只通过坛子里的帖子知道点皮毛

同样的对维权问题必须力顶

但必须在所有情况都证实的情况下

 

论坛我从去年要买车时才开始注册的

以前对车一窍不通的我

通过论坛

了解了我需要的知识

于是乎决定买小三

那时候H3俺们都亲切的叫小三

哪有现在这么多叫人晕头转向的型号

通过坛子

俺们成立了军团

那时候认为能弄个全国性的游玩组织

简直有些天方夜谭

谁也没想到现在居然真的几乎每个省都有大队啦

通过坛子俺们真实地感动了一大把

看着玉树支援的行动

着实激动了一大把

着实自豪了一大把

为是军团的人而小小的沾沾自喜了一大把

虽然有些莫名其妙

 

其实上论坛就是三不时五不时的上

谁把他当班上啊

一路走来

真没想到这里水甚深

我不行明白其中的缘由

说实话根本不怎么想知道

因为知道了也没什么用

现在万幸

我幸好不是好事之人

 

其实上论坛提出有问题的帖子和回复怕有问题的人真正担心的是最终能不能解决问题,来论坛寻求的都是这个安心。一旦出现问题,不管解决的途径手段是怎么样的,最终结果是圆满解决了,那就ok了。这样看论坛的人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不怕出现问题,不怕反映问题,只要有地方解决问题那就万事哦刻啦。厂家,4s不就是干这个解决问题的地方吗?对于出现的问题,不是当事人就更没有发言权,只有当事人了解真实的情况,他愿意说咱就听,不愿意说你有啥法?

但是

不是车主的坚决觉得没有发言权

就像你没得癌症

非得说癌症难受的感受

纯粹属于无病呻吟之症

神经病

参加论坛没多长时间

但看到了不断的风起云涌

说明这个论坛还真是起了不少的作用

试想

如果有人不作为

那么这个论坛会这么热闹?

会这么招人骂吗?

我想人无完人

车无完车

不要要求论坛的任意车主给你办任何事情

这是不公平的

除非他是工厂和网站上面的人

除非他是你现实的朋友

补充一句就算是现实的朋友也不一定帮你

因为解决问题是厂家和赚钱人的责任

作为论坛的注册者

他们只是个网友

说的冷血点

就是个虚无缥缈的人

和你有屁关系

虽然是车主

但人家凭什么帮你解决问题

帮你解决了你就应该感到真是踩到狗屎

走狗屎运了

那叫吉人天有天相

你命好

不帮你解决就是帮你顶贴那叫道义

人家不动手指照样快活

什么都不干的人

那叫正常

社会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可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甭埋怨谁

我不是帮着谁向着谁

干任何事情我觉的真不容易

小小一论坛

一大群不知男女

凭着一股子莫名其妙的

所谓的热情

闹个翻天

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模样

觉得蛮好笑的

对于版主们

俺真的不了解

仅知道飞翔和老赵

他们对于我而言也就是两个名字

仅比别人还熟悉的名字

照样没见过面

照样不了解为人

就觉的俩傻子

热情热心的傻子

真想踹他们两脚

图西个啥

辛苦了半天

还费力不讨好

不招人待见

三不时五不闹的

挨骂

这就是为啥没人愿意当版主

为啥不当领导的过

我对他们相当的无语

但对他们不畏艰难的勇气相当的佩服

严重鄙视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假人

语言组织的不好

瞎写一看还唠叨了不少

见谅哈

 

 

两傻子

号称钢铁侠

钢铁侠就是这么练成的

你想成为钢铁侠吗

那么来这里当

斑竹吧

本人比较猪

没有那么高的智商和那么超人的精力去分析所有的事情

 

引用坛子里兄弟话:

我不代表谁的利益

我仅代表那些喜欢且愿意在这个论坛玩的无辜的网友!!!!

还是引用: 

我们需要一个和平、安静的论坛,实事求是,不当愤青,人是有感情的,老赵、飞翔为大家做了那么多事,不该说什么吗?你代表谁的利益?车友的还是????

 

 接着引用:

心希望斑竹们做事淡定,不要让那些心怀叵测的黑托们搅乱了一池的清水!!!!!

 

 最后

下决心的时候到了

我不能看着坛子就这么乱想去了

也硬撑着俺这瘦弱的小体格下此决定 

所有讨论这几天事件的帖子  全部删除

除了我的之外哈哈,俺就这么独断

有法想着没法受着

 

从发贴开始 删除所有包含老赵 飞翔的帖子  不管是好是坏  是黑是托   然后攻击性的  ID全部关禁闭一月

警告:由于最近论坛出现些问题,我建议大家除了正常的发表和跟帖之外不要发布跟车无关的其他言论,清者自清!至于版主的问题还不是我们操心的,大家管好自己就是帮了最大的忙!谢谢各位兄弟

 

 

 

中心思想貌似表达完毕

主要的是最后的这段决定

大上面的姑且大家就认为我是祥林嫂

唠叨一下下吧

最后还是俺的那句观点

不管你定什么车,买车是件高兴的事情,掏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叫没关系的人都羡慕去吧!!!

 

简单离快乐最近

论坛只接受1:自驾游贴,2:技术贴,3:改装贴 ,4:提车贴!除此以外的所有贴,杀无赦!
反复两次发除此以外所有贴者,绝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