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之前,还是会选择手动挡!

50岁之前,还是会选择手动挡!因为,这是体验驾驶乐趣的真正意义!!!

踩离合,给油,松手刹,加速,甩湾,踩离合,退档,拉手刹,甩尾,一气呵成。。。自动挡,永远体验不到!什么是驾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