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带上老伴直奔建行,把一年的血汗钱打到瑞鹰店的户头上。顺利提了红鹰,在霹雳啪啦的鞭炮声中驶出良志集团的大门。
先去加油站一口气吃了70升93号,然后上保险,铺地胶,捱到下午总算把红鹰开回家。2.4两驱动力还真不好控制,轻轻一点油门车子只往前窜,刹车十分灵敏,红灯线上老是闪人。看来还得和红鹰磨合一阵才能人车合一。红鹰太扎眼,路人和家属院里行注目礼的人太多。我心里偷着乐! 从今天开始我将连续交作业,盖“千层大楼”,希望得到鹰友们的青睐与关照。 兰州“车博士汽车装饰店”铺地胶,台湾产的气味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