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以后打死 也不能再往外借车了 惨呀 悲哀呀

今天我去交警支队查了一下违章  查完以后当时就傻眼了   违章五次  扣十七分  罚1200  里面全是超速的 我当时借给了你个朋友   他说用车  朋友不错  不好意思不借   借完后悔死了  我还问了一下  要是多借几个驾驶证也可以  但是必须本人到场签字  麻烦了  而且里面还有扣六分的  要等俩三个月才能处理  要排号  处理六分以上的太多了  打算看看给朋友说说  驾驶证我可以帮着借  但是钱  我不能听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