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妹2.0,二保归来,价格离谱,上传料单,供车友们参考!
由于首保不到3K公里就去做了,所以现在7K就去二保~!在论坛上看了无数车友的二保分享,心里大概也有个底,2.0的我觉得上个5W-30的机油就差不多了,金桶粘稠度太高,影响油耗,个人不喜欢,绿桶呢,感觉好像是给讴歌那些高端车准备的,怕这个最平凡的2.0发动机喝多了伤胃!所以蓝桶最中庸,也是最佳选择!···~~~

看了很多车友们分享的二保经历,自己心里早就有底了,费用大概500左右,去之前就想好了,贵了就换另外一家!坚决不遭坑,不能助长4儿子的歪风邪气!!!
结果,结果这价格太离谱了!全部结算359!希望能给还未二保的车友们一些参考!!!
结果,结果这价格太离谱了!全部结算359!希望能给还未二保的车友们一些参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