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标致408X 我的第二台标志车!
从上一台标致308换到了这台标致408X,其实我也不算是法系车的粉丝吧,只是按自己的需求购买,按自己内心的喜欢购买汽车!目前的用车体验还是很棒的,我对这台车子最满意的地方还是这比较实惠的价格了,上一台车子开了整整十年时间,买这台车的时候卖了23000块,感觉这个保值率还可以啊,就是比较保值的日系车又能多卖多钱呢? 更何况这当时要比卡罗拉、轩逸等等这些车子便宜很多。说到车子本身,我觉得这台车留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开起来真心很爽,动力特别强,同时底盘也非常扎实运动,整个车子的内部配置也非常丰富,有着相当厚道的用料,同时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设计,外观风格也是很帅的,我觉得我议个88年的大叔开着其实也没有任何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