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喷漆改色,会不会比较容易掉漆?
手上有套轮毂,除了颜色以外其实蛮喜欢的,所以有想改色的想法然后自己用了,喷漆改色的话能维持多久?会不会过几个月就掉漆了?我看好多人轮毂喷黑了, 但是好像都有点掉漆了,轮毂改好色不磕碰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会不会掉漆,我就是怕喷上去的漆不长久,露了底色会更丑,轮毂改色更车身喷漆一样的?都是先打磨然后喷漆再烘烤咯?还有改色的漆面看上去会不会很粗糙很山寨啊,
轮毂喷漆改色的话大概多少钱一个轮毂,18寸的,
还有18寸 8J 9J轮毂配多宽多厚的轮胎比较合适,一般好像都是前225 后235但是会不会蹭啊?屌丝没换过轮毂啊啥都不知道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