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倒车影像二代泊车顺便认证
话说成都高七优惠2.4万,置换补贴0.5万(被坑了,厂家置换补贴应该是1万)卖了乐驰,买了高7。
提的自豪,4儿子送的东西除了膜可以用之外,其他都是垃圾,记录仪说的350,实际淘宝价35,要多坑就多坑。让他呢加倒车影像,他们说要不买总成3500,要不就加不起。
论坛里看了看,大家都加了,加上车要给老婆开,于是顺便加了个二代泊车。
上图
提的自豪,4儿子送的东西除了膜可以用之外,其他都是垃圾,记录仪说的350,实际淘宝价35,要多坑就多坑。让他呢加倒车影像,他们说要不买总成3500,要不就加不起。
论坛里看了看,大家都加了,加上车要给老婆开,于是顺便加了个二代泊车。
上图

先上功臣乐驰,三年5万公里,上过草原雪山,掉过坑,就换了油底壳,保养一次180多,还不挑食,160元草料跑600公里。卖了两万。

!

高7发票,办完手续15.5万

请版主认证

车牌不遮
路上遇到打个招呼吧



提车不满一周就开拆 前杠防撞梁 泡沫 没错,就是泡沫加铁片

施工期间

后杠加了雷达两个


后防撞梁是货真价实的

拆中控

用的拍照款,摄像头要经常检查,重在便宜

二代泊车 身份证

5寸效果,没有随动

ops模拟,15公里下自动启动,偶尔误报

自动泊车,男女通吃


油耗很高

雷达,一血。
全部弄完3小时,汇报一共花费500元,你懂的。
版主给个认证哈
全部弄完3小时,汇报一共花费500元,你懂的。
版主给个认证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