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坑死老车主!用最贵的价格,买了配置最差的车。

     2017.4上市至今,大幅优惠了,软硬件升级了,老车主用最贵的价格买了配置最差的产品。不是说优惠不好,配置升级不好,但短时间内这样子,是不是应该也照顾一下老车主呢?下一部车要是再买通用的车,绝对不买上市一年半以内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