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200t升级实用配置:通风座椅,胎压监测,中置环绕喇叭·
陪了我两年的大白终于在今天能把它升级一下想要的实用配置,车子已经行驶了有三万多公里,这款车其实动力也挺不错的对于2.0t还算是够用的,其次内饰方面对于我自己个人的观点是做得非常好的,自己也比较喜欢内饰的视觉感。至于为什么会选择雷克萨斯NX这款车,其实选车的主要首选还是实用,保值率为主,身边的朋友都是开雷克萨斯的,也纷纷的推荐我买这款车,朋友们的车开了五六年几乎没有什么毛病,车子的脾气也是安安分分的,而且去到雷克萨斯的4s店我的第一眼也是看上了NX这款车,在外观上菱角分明,酷酷的,造型也时尚,在第一眼感觉这车的外观冲击感很强,就它了!
再说说为什么我要去选择升级这些配置,其实还是身边车友们的高配车所感染的自己,没办法当年提车预算也有限,在结合于自己日常用车中的所需而去选择想要的配置,胎压监测,通风座椅,以及最烦人的启停所以增加到启停屏蔽器,还有就是中置的环绕中音喇叭小改动附加件
为什么要加胎压监测呢,很多时候每个轮胎有问题仪表只能显示胎压警报而不知道哪个轮胎的胎压数值导致要花时间去排除哪个轮胎出现的问题,甚至可能自己都查看不了哪个轮胎,所以胎压数值是用处比较大的一个配置项;通风座椅必定是在大热天时发挥到最大用处,在南方一年四季基本上都是夏季,汗流浃背去开车实在难受只能添加最实用的通风项,开车无非也是图个享受;中置喇叭而高配才有当然心心念念也想去尝试一下效果才去加装,至于启停屏蔽器·····不说了
,让大家看看简略的升级过程~***!
升级清单:
原装主副驾通风座椅
原装中置环绕喇叭
启停屏蔽器
再说说为什么我要去选择升级这些配置,其实还是身边车友们的高配车所感染的自己,没办法当年提车预算也有限,在结合于自己日常用车中的所需而去选择想要的配置,胎压监测,通风座椅,以及最烦人的启停所以增加到启停屏蔽器,还有就是中置的环绕中音喇叭小改动附加件
为什么要加胎压监测呢,很多时候每个轮胎有问题仪表只能显示胎压警报而不知道哪个轮胎的胎压数值导致要花时间去排除哪个轮胎出现的问题,甚至可能自己都查看不了哪个轮胎,所以胎压数值是用处比较大的一个配置项;通风座椅必定是在大热天时发挥到最大用处,在南方一年四季基本上都是夏季,汗流浃背去开车实在难受只能添加最实用的通风项,开车无非也是图个享受;中置喇叭而高配才有当然心心念念也想去尝试一下效果才去加装,至于启停屏蔽器·····不说了
,让大家看看简略的升级过程~***!升级清单:
原装主副驾通风座椅
原装中置环绕喇叭
启停屏蔽器

给我的大白先来一张视觉冲击般的前脸图,很多小伙伴会问到为啥会在大马路边上施工,其实是佛山的店家来到我们东莞这边做上门的升级服务,挺不赖的,过去佛山的油费我也省一半了
,这服务没得说哈哈哈
,这服务没得说哈哈哈
给两张已经被拆空的座椅来张特写,已经拆剩骨架的样子我看着有点心疼
,不过师傅们很快就把风机装上了,背部和底部各有一个,可以看到图上的风机出风口
,不过师傅们很快就把风机装上了,背部和底部各有一个,可以看到图上的风机出风口
底部的出风口也来一张特写,耶~

再让大家看看已经固定好的背部风机,牢牢的固死在后背上

至于在店家给出的通风开关方案,1.原装面板开关 2.方向盘左下方的小开关,而我终于原装件的最终选择是原装的面板开关。整个面板替换,无论是在通风上的效果和原车原有的加热效果都依然能够保留展示,加热的效果也依然保留,这个很重要,毕竟在加装升级上,保留原有的东西才是重点,开关按钮指示灯也一样有效果跟顶配一样,指示灯显示风量为三级可调

上一张图的通风开关指示灯和如图所示的加热指示灯一样效果,加热指示灯为橙色,通风指示灯为绿色

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开关也来一张近图特写

座椅皮也是通过后期打孔才能够有通风的效果,原车的座椅都没有孔位


换上电脑板的胎压数据显示,清晰可以看到4个轮胎的bar值,以后都不用去再花时间排除哪个轮胎的问题所在了,还有启停关闭的标志,然后图片不能够展示什么,下面还有


这是启停屏蔽器的线束,看师傅们安装挺简单的,就在原车启停插头上做转换对插就能够实现功能了,不错

再到中置环绕喇叭的特写图,这是原车仪表台有预留的位置,看师傅们的安装也挺简单,就一条线束穿到扶手箱上面的的灰色插头对插就能够实现了,原装的东西基本上有作预留位置实现所有安装起来的小件都蛮简单的,自己动手也能丰衣足食,虽然我全程在看也顺便偷偷师




最后这个是中置环绕喇叭的盖子,原车的喇叭盖子没有中间的圆圈网格所以原车的盖子是盖不下的只能是换上高配的盖子才能盖上,据说这个盖子在全国都很缺货,还好店家给我留了一个还挺幸运的
。
。最后补充:
很多车友其实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异响,我自己的车子第一次拆,完事过后暂时未能够发现任何异响。在拆装座椅的过程到结尾的质感都没有太大变动,虽然风机加在背部和底部,但是坐起来的感觉都没有凹凸感,毕竟原厂的预留位置再去安装配件,的确省心很多,无论是商家还是我们车主也同一道理。中置喇叭的效果在音乐播放人声的效果的确比以前有改动的,真心不赖;也感谢店家的上门服务,辛苦了!
好啦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给位车友的观看,大神们也可以提供意见车友们也可以交流交流喔~
很多车友其实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异响,我自己的车子第一次拆,完事过后暂时未能够发现任何异响。在拆装座椅的过程到结尾的质感都没有太大变动,虽然风机加在背部和底部,但是坐起来的感觉都没有凹凸感,毕竟原厂的预留位置再去安装配件,的确省心很多,无论是商家还是我们车主也同一道理。中置喇叭的效果在音乐播放人声的效果的确比以前有改动的,真心不赖;也感谢店家的上门服务,辛苦了!
好啦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给位车友的观看,大神们也可以提供意见车友们也可以交流交流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