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为什么选择了它?

因为刚毕业工作时,就考了驾照。接触的第一辆车就是日产奇骏。那时候还是2015年还是2016年,偶然一次机会开了一下同事的奇骏,给我带来的印象是非常的深刻。
那会儿接触的车不多,但是日产奇骏的移动大沙发记忆深刻,包裹性也很好。而且内饰空间很大,我1.83米的大个子坐进主驾驶一点都不拥挤,而且起步很顺滑,那时候刚毕业的我就想着我有钱了也要买个日产奇骏开开。
一直到了结婚了成家了,真的需要车了。和媳妇去看车的时候我第一个看的车就是奇骏,也没顾着是三缸还是四缸。也对比了马自达cx-5和吉利星越L,管他哪里优点缺点,我就是要买奇骏。别的销售也劝说各自的品牌好,但是无果,我最终还是选择奇骏。






当时提车2天,发现档把还变渐变色!好在售后马上更换了



这是提车时开到加油站的公里数,提车时应该是75公里左右。满心欢喜。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开着车去加油,还很紧张!

回忆提车已经一年多啦,提车的时候还是嘎嘎新,但是我太懒了,我都几个月才洗一次车。目前为止才行驶6481公里,开的很少。但是主打的喜欢和陪伴。



后排空间是真的很够,装了宝宝儿童座椅,后排再坐2个成年人,完全不晓得拥挤,而且宝宝儿童座椅还是买车时送的!根本不亏!后备箱空间还行,自从有了宝宝以后总想着开车回娘家后备箱能多装两斤白菜~







我记得最低油耗最低只能开到5.5左右。很羡慕各路大神竟然有5升左右的油耗,总之我的神之右脚已经尽力了。已经是最低油耗了。




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的是奇骏的安全系数也很高,媳妇也是刚拿着驾照没有360全景影像的话侧方停车至少要半个小时!很难判断前车和后车之间的距离。她从不爱开车也爱开了。



总之,虽然我开的少,一年多6000公里,但至少目前为止日产奇骏给我带来的感觉都很不错。不管是空间上还是油耗、内饰都很良心对得起最初的初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