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小艾更换汉雷+澳兹姆氙气灯告别烛光


对比了下,装灯的这个内圈刚好合适氙气灯的橡胶圈。


用中兴笔画一个,后面还对照着来


动工,上剪刀


怎么样,感觉剪出来还挺圆


澳兹姆加汉雷灯泡,为了正品核实了好久,打电话网查,搅得天猫店老板都要哭了。


完美镶嵌


完美镶嵌


还是完美镶嵌


开始干,先拆水壶。


剪下来的圈,废物利用,刚好没异响。


贴上,紧上。


完成一个。


水壶上好,完美


原本以为右边最难弄,结果左边更难,取卡子去了1个小时,最后不得不把保险盒拆了才把卡子取下来


先这么装,后来想了下把安定器装在吸能盒上了,没拍照片,也拍不出来效果


手划伤了


这些边边给刀子一样,各位改装要特别注意。


先拍的白天效果。晚上做为参考。


远光还是给力啊。非常满意,由于拍不清手机把距离拉近了点,这样更能参考,毕竟手机像素不好。下面有距离300多米。


高德地图算的距离。

近光效果

上了大件路的效果,近光效果,非常满意(很多人都喜欢在巷道试灯光是试不出来的,因为墙体会反射光线,要验证光线最好这样找没有反射的大路最能看出灯光的效果。)

远光效果

怎么样,牛逼不,很霸道,对灯光非常喜欢。
到底是   汉雷+澳兹姆      。绚焰的灯真的不怎么滴,我看到那么火都想试试,就因为看到它说和中科院共同研究我就不想买了,网上查过公司才16年成立的多半是水果不敢试,质量差一会出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