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小艾更换汉雷+澳兹姆氙气灯告别烛光

对比了下,装灯的这个内圈刚好合适氙气灯的橡胶圈。

用中兴笔画一个,后面还对照着来

动工,上剪刀

怎么样,感觉剪出来还挺圆

澳兹姆加汉雷灯泡,为了正品核实了好久,打电话网查,搅得天猫店老板都要哭了。

完美镶嵌

完美镶嵌

还是完美镶嵌

开始干,先拆水壶。

剪下来的圈,废物利用,刚好没异响。

贴上,紧上。

完成一个。

水壶上好,完美

原本以为右边最难弄,结果左边更难,取卡子去了1个小时,最后不得不把保险盒拆了才把卡子取下来

先这么装,后来想了下把安定器装在吸能盒上了,没拍照片,也拍不出来效果








手划伤了

这些边边给刀子一样,各位改装要特别注意。

先拍的白天效果。晚上做为参考。

远光还是给力啊。非常满意,由于拍不清手机把距离拉近了点,这样更能参考,毕竟手机像素不好。下面有距离300多米。

高德地图算的距离。

近光效果
上了大件路的效果,近光效果,非常满意(很多人都喜欢在巷道试灯光是试不出来的,因为墙体会反射光线,要验证光线最好这样找没有反射的大路最能看出灯光的效果。)

远光效果
怎么样,牛逼不,很霸道,对灯光非常喜欢。
到底是 汉雷+澳兹姆 。绚焰的灯真的不怎么滴,我看到那么火都想试试,就因为看到它说和中科院共同研究我就不想买了,网上查过公司才16年成立的多半是水果不敢试,质量差一会出问题。
到底是 汉雷+澳兹姆 。绚焰的灯真的不怎么滴,我看到那么火都想试试,就因为看到它说和中科院共同研究我就不想买了,网上查过公司才16年成立的多半是水果不敢试,质量差一会出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