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准备换成龙润试试

固定保养的一家店,自从有一次被老板安利了伍尔特,就再也不给我不用银美孚了,打算自己保养,伍尔特最后一次用
不过伍尔特也没什么不好,怠速安静、转速爬得快,高转甚至有点好听

加氢裂化油里面掺一点PAO也可以说是PAO全合成了

加氢裂化油(HC,hydrogen crack)就是纯三类,有没有矿物油不清楚,但至少这么看起来还算清楚


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撸了两桶龙润,蓝字含PAO和SP级的派系列,都是99,比速霸1000还便宜

马勒机滤18一只

绿色出行我还是推荐油电混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