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来的提车作业,一个奥迪销售顾问的提车作业。
小弟90年的小马,23学校毕业懵懵懂懂进入了社会,说是说本科其实**。所以进入了中国最简单的行业——销售。
一毕业肯定是先买车咯,万分感谢老爹老妈,11款速腾(萨基塔)1.4t+dsg,这个组合谁用只知道,真是个大坑。顿挫,顿挫,顿挫。现在结婚生子车子太小再加上各种嫌弃,所以准备换车了。
自己是销售劝人买车头头是道,换了自己买车就是各种纠结。从suv,轿车,两厢钢炮等等等等。从suv说起,开始心水Lexus nx,兄弟老婆买了一台,我再买有点蠢。然后是钢炮,125i、gti,一个品牌各方面都很均衡,一个vw情怀,奈何虚荣心爆棚没办法啊,去看125。到了宝马店都是认识的朋友,朋友各种劝说这个如何如何不合算,如何如何不方便使用。我弱弱的问了一句有车么?哥们悠悠来了句,没车。我终于理解了。原来是没有车。不过他们说的不无道理,成家了125确实有点小,我又不是二代家里车泛滥。所以就看看320i,看中320im,爆帅。直接给了低价准备交钱的时候,领导来了句只买黑色的车,晴天霹雳。去哪里找320宝石青啊。无奈重新选车。
那只能奔驰和奥迪了,奔驰有个姐们在那边。价格也很透明,参加过试驾会感觉不错。就是有点贵,待选。然后就是奥迪了,真的是不能再了解了。三年的销售经历对它的优点,缺点,了如指掌。A4待选。虽然是自己出钱买车但是还是要询问下老头子意见。老头子来了一句,车要黑的,车要够大。又是一个晴天霹雳。我说没那么多钱,老爹老娘说钱不是问题挑大的。真的搞不懂老年人的想法。谁叫我孝顺呢?那就很明朗了。A6咯,买就买吧。第二天去公司,出合同,交钱。提车咯。开了10000多公里了,还可以,没发现太多缺点。凑合用吧。上图咯。
一毕业肯定是先买车咯,万分感谢老爹老妈,11款速腾(萨基塔)1.4t+dsg,这个组合谁用只知道,真是个大坑。顿挫,顿挫,顿挫。现在结婚生子车子太小再加上各种嫌弃,所以准备换车了。
自己是销售劝人买车头头是道,换了自己买车就是各种纠结。从suv,轿车,两厢钢炮等等等等。从suv说起,开始心水Lexus nx,兄弟老婆买了一台,我再买有点蠢。然后是钢炮,125i、gti,一个品牌各方面都很均衡,一个vw情怀,奈何虚荣心爆棚没办法啊,去看125。到了宝马店都是认识的朋友,朋友各种劝说这个如何如何不合算,如何如何不方便使用。我弱弱的问了一句有车么?哥们悠悠来了句,没车。我终于理解了。原来是没有车。不过他们说的不无道理,成家了125确实有点小,我又不是二代家里车泛滥。所以就看看320i,看中320im,爆帅。直接给了低价准备交钱的时候,领导来了句只买黑色的车,晴天霹雳。去哪里找320宝石青啊。无奈重新选车。
那只能奔驰和奥迪了,奔驰有个姐们在那边。价格也很透明,参加过试驾会感觉不错。就是有点贵,待选。然后就是奥迪了,真的是不能再了解了。三年的销售经历对它的优点,缺点,了如指掌。A4待选。虽然是自己出钱买车但是还是要询问下老头子意见。老头子来了一句,车要黑的,车要够大。又是一个晴天霹雳。我说没那么多钱,老爹老娘说钱不是问题挑大的。真的搞不懂老年人的想法。谁叫我孝顺呢?那就很明朗了。A6咯,买就买吧。第二天去公司,出合同,交钱。提车咯。开了10000多公里了,还可以,没发现太多缺点。凑合用吧。上图咯。

大头照

独眼龙

验明正身

科技战斗仓

再来一张

再来

好东西发三遍

滑滑触摸板

虽然是低配,一样有质感

比5系厚道

据说有这个才能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